校友電子報
編號 類型 標題 公告日期 點閱率
22 電子報 高苑科技大學校友電子報-2015年05月 201505期 2017-02-22 1049
高苑科大hot news

高苑科技大學 多益英檢得滿分


  為實踐「畢業即就業」的辦學願景,高苑科技大學特別重視學生英文能力。電子系馬昊媛同學日前參加多益英檢測驗,得到990滿分的佳績,表現傑出。


  馬昊媛同學自小就對英文學習有濃厚的興趣,除了觀看英語影集、原文小說,加強自己的聽力閱讀之外,更尋找資源及機會訓練口語能力,所以光聽她的口音,還會誤以為她是外國人呢。馬昊媛同學的英文成績是有目共睹的,年初參加全國「2014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」,更是打敗來自全國多所大專校院菁英,獲得電子電機組全國冠軍。


 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曾燦燈博士獲知這件喜事,非常開心,並表示,為了提升學生國際化能力及未來就業競爭力,高苑無不致力推動學生英語能力之培養,加上本校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四年共獎勵補助1億5000萬元及技職二期再造7,500萬元的肯定,今後將持續提升學生的外語水準及發展學生的多元能力。

高苑科大就業博覽會熱鬧登場

求職民眾滿載而歸


  高苑科大於5月7日舉辦「2015北高雄聯合就業博覽會」,共有五十八家廠商參展徵才,包括台積電、群創、可成、川益、建通精密等高科技廠商;還有燦坤、寶雅、聯成電腦、巨匠電腦、千葉火鍋、長榮鋼鐵等多家傳產與服務業,提供三千個以上不同類型的職缺。另外,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與高雄市後備指揮部也到場招攬優秀人才。活動當天湧入大批求職民眾與即將畢業踏入職場之學生,因職缺多元也吸引了高屏地區的高職應屆畢業生包車前來熱情參與,擠爆活動現場,參展廠商與求職者互動熱絡。總計本次活動參觀人約2000人,一般職缺投遞履歷共740人次、初次媒合426人次,初媒率達58%。另外,國軍單位也於此次收到近百人次之意願登記表,可謂成果豐碩。


  就業博覽會由高苑科大林錦郎副校長主持開幕,勞動部岡山就業中心李玫臻主任也到場致詞,並宣導政府為失業民眾提供之就業媒合與職業訓練之相關政策。另外,與會貴賓還有旗山農工徐震魁校長、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陸秀如秘書等人。為讓活動更加精彩,高苑科大也安排豐富的社團表演與美食攤位,以及有獎徵答活動,讓就業博覽會更像一場嘉年華會。

高苑科大hot news

高苑科技大學熱情招生中

歡迎推薦親友入學

詳細訊息可洽校友會秘書處 鄭小姐(07-6077789)


高苑科大hot news

104年度中華民國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 開會通知

  中華民國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104年度會員大會,將於104年7月4日(六)上午10點,於行103教學演講廳舉行。敬請所有會員,撥冗出席。本次會議備有午宴,出席會員並可領取精美紀念品乙份。

中華民國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 會員招募

  只要您是高苑科技大學的一員,或認同高苑科大辦學理念,都歡迎加入中華民國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。加入者,可享有校友專屬的多項福利。
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校友會秘書處鄭小姐(07-6077789或sq0003@cc.kyu.edu.tw)

TOP